自我領導力教育合作說明

「自我領導力教育」(LEADER IN ME,簡稱LIM)核心為「7個習慣」,是一套與教育工作者協同開發的全校性轉化流程,其核心信念為「每一個孩子都可以是領導人」,每個孩子都擁有獨特的天賦和潛能,有待被看見、被啟發。

沛德國際教育機構以自我領導力教育與7個習慣為支點,期盼帶給這個世代的孩子亙古常新的原則,奠立品格根基,讓自我領導力教育成為改變校園文化、釋放孩子想像力、學習與成功的關鍵。

透過以下影片您將了解:

  • 7個習慣的完整概念與每一個習慣各自的內涵與原則

  • 自我領導力教育的核心思維與推行架構

  • 提供合作學校的高品質教師培訓與教學資源

  • 學校推行的著力點與具體執行方式

 

誠摯邀請所有學校、師長與沛德一同探索教育的無限可能!

 

合作模式

沛德目前有二種教育方案,分別是與學校合作的「自我領導力教育學校」以及招募全台導師加入的「7個習慣前導計畫」(請詳閱官網介紹)。

「自我領導力教育學校」方案,分為全校性推行與部分推行,其中,部分推行適用於大型學校與國中、高中。

在合作期間沛德將提供完整的教師培訓、進階訓練、教練諮詢輔導與專業教材等,與學校攜手將7個習慣落實在校園中,發揮改變的力量。

如何展開合作

在開啟正式合作之前,誠摯邀請貴校師長深入了解什麼是7個習慣與自我領導力教育,掌握基礎先備知識,將有助於凝聚全體教師共識,建立一致的學校願景。

這不只是一項計畫,而是一場漸進式的校園變革,期待未來的合作能幫助貴校以7個習慣教出優秀的孩子,打造未來領袖。

  • 行動步驟1. 參與沛德線上公開說明會(預計春、秋季各舉辦一場),或觀看以上「自我領導力教育合作說明」影片。

  • 行動步驟2. 舉薦核心同仁參加【高效能人士的7個習慣】非營利暨教育組織專班,透過完整的7個習慣訓練,理解7個習慣與領導力的概念與內涵,並開始運用這些習慣及其重要工具,親身體驗7個習慣系統性的力量進而發揮影響力,與校內夥伴共享課程實踐心得。

  • 行動步驟3. 邀請沛德舉辦到校研習__7個習慣三小時工作坊,讓全體教職員快速認識7個習慣的核心概念。

  • 行動步驟4. 沛德團隊到校向全體教職員說明合作內容、與核心團隊對談,並透過問卷了解全體教職員的合作意願。


如需更多協助或諮詢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!

沛德國際教育股份有限公司
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 92號 B1F

T  +886 2 2703 5690 # 202
E  info@peducation.com.tw